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一包二用!

不知道妈妈们有没有这种做法?每次弄给孩子们的面包便当,会剩下面包的皮。常常吃面包皮,吃到我怕怕。
所以就把剩下的面包皮,剪成粒状。放点牛油和幼糖,放进烘炉烘到脆脆的。这样就可以变成另一种吃法。好像“米死骨”这样,小宝也喜欢。
1. 面包里包了鸡肉丝,拿杯压出圆形。2. 维尼的印,印了看不出。

3. 把剩下的皮,用剪刀剪成粒状。涂上牛油和幼糖。就可以拿去烘咯。
5. 我的成品。

16 条评论:

  1. 不错的提议!!看来就变成好吃的“米斯古”,哈哈!!

    回复删除
  2. 谢谢分享~
    真的是很不错,呵呵,我每次印了,就自己吃掉旁边的皮==

    回复删除
  3. 是喔!我没想到这样可以,但我不会烘焙。。
    看来,在吃方面的点子,你是很creative的

    回复删除
  4. 配沙拉吃最棒,外面买很贵哦。

    回复删除
  5. 孤傲的王子& winnie@ah咪 ,
    我是吃面包边吃到怕,才想到这道小吃的。没想到个个也有这种情况哦!嘻嘻。。。

    Angie Lim ,
    不用烘培的功夫啦,把烘炉开了放进里面就可。你说“在吃方面的点子,你是很creative的 ”是在笑我(好吃咯)。哈哈

    BG,
    配沙拉吃就不要放糖,还可以泡杯蘑菇汤。赞

    回复删除
  6. 你的主意真的很好,我都没有想过面包皮可以这样弄;)

    回复删除
  7. 我也是怕怕吃面包皮,所以我很多时候都不切出来,让孩子连皮也一起吃。。。呵呵~

    你这个很 good idea,以后我可不怕面包皮了。。。谢谢你哦·

    回复删除
  8. 烘了可以收起来慢慢吃。。。 真是好主意!

    回复删除
  9. 我每次都沾咖啡来解决那些皮,你的方法很好,谢谢分享。

    回复删除
  10. 看来好多妈咪吃面包皮吃到怕咯!

    回复删除
  11. 很厉害!我也要做了!因为这个配蘑菇汤喝或是沙拉超赞的 ^^

    回复删除
  12. ~珊姑娘~ ,
    这到小吃,绝对适合超爱西餐的你。

    回复删除
  13. 天蝎座妈咪,你也为免偷懒太久太久了吧!上来吧,告诉我们你的近况,好久没你消息,有一点点想念你和量量呢

    回复删除
  14. 天蝎座妈咪, 我也时常把面包皮丢掉. 要用多少度烘多久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