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懒惰的虫回来了!


第一天穿校服.

每晚要睡前,都要玩。




三宝在欣赏他们的卡通片。
生日蛋糕和堂表妹。







二宝被烧水烫伤。


周日老公带他们去爬山。







先来一口水。









很有中国风,却是马来人开的餐馆。


看二宝一人吃一份鸡扒。

这家的西餐很好吃。蘑菇汤和面包超赞的。

去吃冰淇淋,等待20分钟。吃不到5分钟。
起飞咯!敬礼。

独自去狂欢。OH, YEAH...
在摩天轮的上面。
大宝越来越长高了,快要高过我。




很喜欢西餐的二宝。
无聊在等食物,自捏!嘻。。。


我们星期六都会在这里吃。小宝很喜欢这里的milo。赞!


在喜宴的小宝狂喝冰水,第二天就中水痘料。

好久不见,你们安好!几个月发生很多很多的事,事事不如意。意外事件一一连续发生,心情很复杂的几个月。虽然没有上新的贴子,但我是有去您们家坐一坐的哦。

小宝的保姆,因为要顾自己的孙子。所以,小宝就去托儿所上学了。

到现在已经快三个月,可是每天小宝还是哭闹。还好老师们都很有耐心,哄他。我才放心。十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是托儿所举办毕业典礼。小宝也有份表演舞蹈,想不到他也能在短短的日子里,学跳舞。

十月三日,二宝出水痘。十月十五日到大宝。十一月三日就轮到小宝。大宝和小宝比较难照顾,晚上一直喊辛苦。二宝就一ළ8;到天明。大宝二宝在家的日子,家婆和家公照顾。两个半夜肚子饿,醒来喝milo。家公泡太熱,两宝相撞把熱milo倒到身上。大宝伤胸前,二宝伤手臂。这两个月见最多的是医生。我也病倒了。不过,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所以周末我们除了吃还是吃。哈哈。。。

14 条评论:

  1. 呼~看来你真的是很忙~呵呵~不过不要紧啦,孩子健康,平安,开心就好~

    回复删除
  2. 难怪你说最近看最多次医生,难怪你没up,看来你是懒 + 情有可原之处. 被烫伤的伤口,蛮严重的,现在都好了吧?

    ~量量上学了,在那里的学费是多少钱?是幼儿园加安亲班吗?
    ~你生日时,穿的衣服很美,也有小露事业线哦,哈哈,还连切两个蛋糕。

    ~大宝真的好高了,他越看越像你老公呢

    回复删除
  3. 原来最近家发生了那么多事情。。。不要紧,雨过天晴,就没事了。抱抱~

    小宝穿上制服,很不一样哦,变帅了 ;)

    大宝真的长高很多。一阵子不见孩子们,他们个个都长大了;)

    赞同angie所说的,你和堂妹们拍照那张,你显得很娇美(看起来很年轻!) 而且好像消瘦了不少。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4. 两宝好可怜,烫到的一定很痛,现在还好吗?我看了听了都心痛!

    你真的好像消瘦不少,但是却更美丽动人叻!呵呵。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别累坏了 =)

    回复删除
  5. winnie@ah咪,
    谢谢您的祝福。也望你健康平安。

    Angie Lim n bteng ,
    看看我是不是很多事情。二宝和大宝的伤已经好了。刚刚烫伤时,好像流脓的,谢谢你们关心。小宝穿上制服好好笑,小小子。我的衣服很少,因为肥胖很难买衣服。照片是我用堂表妹的身体挡着,哈哈。。。谢谢你们的赞赏。自爽咯。。。我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们也要保重。

    Angie Lim,
    小宝的托儿所是早上8.00am-6.00pm.学费Rm350,星期一到星期五。假期也有上课的。

    回复删除
  6. 珊姑娘,
    对的,两个贪吃怪。半夜上来找吃,弄伤的。现在伤好了,那时心很痛。哎呦,你们个个都讲我瘦。我太兴奋了,嘻嘻。。。
    我会记得照顾自己的。你也要幸福哦!

    回复删除
  7. 喂,天蝎座妈咪,别高兴得太早!是瘦一点点而已,别兴奋过度!我此趟来是要淋你少少冷水,control你的兴奋度,哈哈哈

    回复删除
  8. 哎哟!好。。。好。。。我尽量control自己的兴奋情绪咯。嘻嘻。。。

    回复删除
  9. 哎哟,这个angie很坏蛋;)

    其实我想说,要瘦很难,要胖就很快。所以,天蝎座妈咪,你成功瘦了,就已经很棒了。。。祝你快快漏油啦;)

    回复删除
  10. bteng,
    谢谢你的鼓励哦!我就是太馋嘴,所以没法子瘦。

    回复删除
  11. 我来看你了...
    特地来祝福你:
    冬至平安,圣诞蒙恩,新年蒙福!

    回复删除
  12. 诗艳姐,谢谢您来看我涅!好开心送到您的祝福,感恩。也祝你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13. sorry,是我慢,是我懒,我明早就send 礼给你!

    回复删除
  14. 你骗了我哦!我还没看到最新的。。。
    REMARK:
    姐姐骗妹妹是一项蛮重的罪行。ANGIE留,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