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您们的鼓励! ONE LOVELY BLOG AWARD

这个奖是丽霞姐和BTENG颁发给我的!感动到。。。谢谢您们哦!

15个要颁发给我最爱的人,哪里够喔!我想个个都有份。来来来。。。自己来领奖。

7间关于自己的事

1. 我是个爱哭有爱笑的人。

2. 从小就肉肉,到现在也是。haiz...

3. 孩子是我的宝,而且是三宝。

4. 喜欢看喜剧和鬼片。可是和我一起看的人,不是给鬼片吓倒,而是给我的叫声吓到。嘻嘻

5. 每天会上网看看我爱的部落格。

6. 久久一次会下厨,和烘烘蛋糕。一上瘾是一星期做3次。

7. 很喜欢买东买西,老公说我是买来收,而不是买来用的。

7 条评论:

  1. 这样来形容你自已,肉肉的,可能你老公至爱就是你这个咯!
    原来你爱买东西哦,我也爱,只是我钱不够用而已,如果我有钱的话,我想买上自已的心头好,我也一样爱shopping。

    很久没看你烘糕了,来吧!我想望它,吸它!

    回复删除
  2. 你那3个宝已经是世上无价之宝了!!羡慕你~^^

    回复删除
  3. 买来收啊?? 要去你家借家铲了,我用一次了还你,反正我也喜欢买了用一次罢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呵呵, 我和你一样, 很爱哭也很爱笑。。哈哈

    回复删除
  5. ANGIE LIM,
    一点都不对!他现在一直讲我肥,所以我就更加努力,把他养得更肥。很买到心头好,是件开心的事。可以发泄。现在烘培的热诚,慢慢退了。等它再来。哈哈。。。

    Eugein,
    是的,他们真是我的无价宝,而且还是3宝。嘻嘻。。。
    但是一旦吵闹时,我投降了。

    mikiko ,
    来。。。来。。。可是我只是买文具的,你有用就来。
    烘培不到家的我,是很少败烘培用具的啦。paiseh!啦啦啦。。。

    晴天,
    如果不把不快的哭出来,会像火山爆炸的涅!这样的更加可怕,一发不可收拾。还是像我两做个哭包吧!

    回复删除
  6. 爱哭又爱笑。。。这点跟我很像;)

    原来你喜欢败文具啊。。。是买给孩子用的吗?我喜欢买衣服和鞋子,但是有了恺恩后,就很少买了。因为钱不够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