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我的开心果

近来很不开心,工作不顺利,心情乱糟糟。
小宝是我的开心果,看到他开心的笑,心情会跟着开心。孩子们的笑容是我的宝。

妈咪呀!你看球大过我的头,不要再叫我大头料har!
在市场买了大球给他,每天都抱着玩。这粒球的寿命不长了,开始破了。
圆圆的脸蛋,眯眯的单眼皮。
每次要和他拍照,他的舌头就会深出来。看。。。

超爱拍照,戴上我的黑超。要求我拍!

现在28个月的小宝更好动,没有一刻是停的。在保姆家看保姆的孩子的歌,就有样学样。这个就是我偷偷拍下的一幕,请大家慢慢欣赏。

有一幕是他在学麦克的舞蹈--45度斜身,可是就好像要跌倒了。笑到我爬林倒!

11 条评论:

  1. 原来你的angie一样,最近都为公事而烦。希望你很快的就会雨过天晴;)

    小宝真的很可爱,眼睛眯眯的,很像韩国小男生。。。瓦卡咔咔,你有机会变成星妈了;)

    回复删除
  2. 希望你很快把那些不开心忘掉,重新出发!
    小宝很可爱,很多表情,还会跳舞!

    回复删除
  3. 你终于上来呼吸了。你最近真懒!
    小宝很可爱,浩和量都长大些了,开始走样,两个人不像了!
    最近大家都为找钱烦,你ok点了吗?

    我收到你的包裹了,是友谊价,这个比付钱还贵呢!谢谢,我收到了,最喜欢pooh型的模子,我昨夜2点睡不着拿出你的模印面包玩呢,还不小心吞下一4个pooh。

    bteng,不要这样啦!我现在已较OK了,虽然工事还不是很顺,但我挺得住的,我就尽去干些令自已开心的就对了

    回复删除
  4. 来我家领奖吧。。。

    回复删除
  5. 很可爱的小男孩!祝福你!

    回复删除
  6. bteng,
    不想那么多咯,不开心也要过,开心也要过。还是开心过,而且我还有你们的关心。
    我也想当星妈呀!是不是再发白日梦。嘻嘻。。。

    小苹果鱼,
    我会快快收拾心情,出发!谢谢你的鼓励,你一家出游还开心哦。

    Angie Lim,
    不出来呼吸会挂掉的涅!对咯,两个小瓜真的长大了不少。但我们的感情也增进不少。ok...ok...我在努力着。
    还好你也喜欢pooh的模型。

    ~珊姑娘~
    谢谢你的赞赏,你也快快吧!嘻嘻

    喜乐妈,
    感谢您的祝福,也祝你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
  7. 天蝎座妈咪,你有看到我的这篇文章吗?我颁了一个奖给你哦!

    http://bteng1108.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3.html

    回复删除
  8. prince n princess mum,
    谢谢你的赞赏。

    Bteng,
    来了,来了!嘻嘻。。。
    你回来料啊!

    回复删除
  9. 天蝎座妈咪,请到我家领奖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