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我们一家去了云顶。

看刚刚到达云顶,好兴奋的小宝。
朋友的小孩与三宝。
哎呀!我要和姐姐拍合照啦,哥哥们来搞搞震。
第一天在云顶餐厅用餐。
表情多多的小宝,大宝无奈的表情。
complain人的小宝。
坐船时,随手拍。
两兄弟的合照。
美美的情人桥。
Yeah!
小宝在驾他的跑车?嗬嗬。。。
神枪手家族?
车神大宝,好认真的表情。
在美美的花车上拍的。
晚上出来吃时拍的。看他几hiao。。。
没有一刻是静的。
一张,好累的脸容。
大合照。3个家庭,两队情侣。
*******************************************
小宝在初九和大家拜个大年。恭喜恭喜。。。
要拜拜咯。
发糕,发糕,发料还要步步高。寿桃,寿桃?是长命长寿吧。
把全部贡品摆在桌子,很好看。

8尺龙香
1000张的天公金。
天公衣





还没开车出发,先来给保姆抱一抱。因为两天没得抱咯。看他几会撒娇!

踏入兔年事事不顺,心情烦躁。PEK CEH LOL......冷静,冷静。

年初四晚,我们和老公的一班好友上云顶去咯。本来不想带大宝,二宝去的。因为学校已经开学了。最后想一年只有一次,还是带去。呵呵。。。一家5口去摇咯。

我们约在朋友家等,11.00pm才开车出发。我很担心小宝会闹别扭,还好没到怡保小宝就睡了。我们一家人一辆车,所以我也不敢睡。要陪老公。凌晨5.00我们一行4辆车19人,闹哄哄到达云顶咯。

老公和朋友停车后,就先去拿房间。我们先租一间房,好让小孩子可以睡一觉,大人可以梳洗。睡到早上8.30AM小宝睡醒看到房间这么多人,吓倒哭。这样不要,那样不要。只要我抱。晕。。。到12.00pm老公和朋友去拿各自的房间锁匙。我们就不用逼在一间房里。1.00pm我们先去医肚子,然后就带孩子去玩。

和朋友买了家庭配套(室内),每个配套RM102。2人大人,2个小孩。身高少于90CM不用票,所以小宝是免费的。不过,要坐个人的游戏要买票,和家人不用罢了。我们先坐船,火车,美美的花车,半天游等等。。。大宝和二宝坐砰砰车。我就牵着小宝走走,小宝很捣蛋咯。一直不给人牵,乱乱跑。救命呀。

玩到4.00PM++,我们买了吃的回房间。给孩子洗澡后吃东西,泡奶给小宝。让他们睡一睡,老公去搏杀咯!结果给UNCLE LIM KILL 了。呵呵。。。

晚上,相约去吃饭。好好吃的一餐,12人才吃RM178。

初六早上,好累哦!因为小宝晚上一直哭闹。以只要我抱,其他人都不要。呜呜。。。
这天的心情不好,好懊恼。走了一会儿,就带孩子回房间了。等孩子睡午觉,就带小宝出来SHOPPING,败了2双鞋,2件衣,老公的衣和小礼物。就爽快地回去咯。买完东西,心情平复了点。到8.00PM朋友相约一起吃饭。吃完我们走了一会,和朋友们拍照。12.00PM各自回房间睡咯。

初七早上,睡到10.30AM朋友敲门。收拾好行李,就带着孩子们依依不舍的下山去了。我们去了云顶半山吃煮炒。吃完我们的午餐就回家去。回到家已经4.30PM,把小宝交给保姆。我就回家洗衣服。好累。不过还是很开心,一年一次的家庭假期。
*********************************************************************************
初八晚上拜天公,屋外好多鞭炮声,好多烟花布满了天空。小宝给鞭炮声吓得静静地躲在沙发里。哈哈。。。连外面的野狗野跑进家里,躲在STORE ROOM。最后拜拜好了,才把它赶出来。

我们这个新的TAMAN,只有几户人家。不过,也蛮热闹的。第一户家的拜好多金银纸。有半辆罗里哦,我们也拜了1000张天公纸和其他的金银纸。我们这里共放了十多条红炮,PING , PONG, PING ,PONG....好热闹。

祝大家新年快乐,发!发!发!

9 条评论:

  1. 呵呵呵,终于等到你更新部落格了。。。你让我等了好久!!

    哇,原来你上了云顶,我还没带恺恩去那边走走呢。为什么小宝一直哭闹?是不是晚上睡得不好,还是一睡醒就看到自己在陌生的地方(酒店)所以怕怕??

    恺恩和小宝一样,很怕鞭炮声。我们都是福建人,天公诞大过年,当然会大大庆祝。;)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让你久等咯。原来我还有魅力的咯。哇卡卡。。。
    小宝可能是你说的怕陌生!在房间也是要抱抱,晚上一直哭。好累咯。

    我们是潮州人,不过还是会拜天公。热闹一两下嘛。

    回复删除
  3. 我有很多年,没有去过云顶

    回复删除
  4. 那么你们俩公婆,快快去。这样,我们大家又可以看到美美的云顶风景了。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终于上来了,等了很久叻!
    小宝跟浩浩一样别扭哦!我回家婆家过夜的两天也被他折磨!你不是说要顺便来找我?是不是随同朋友不很方便?

    你在云顶穿没袖子的衣服不怕被冷到啊?
    看来看顾小宝真的忙到乱,不冷了。

    回复删除
  6. 是咯!久等叻!
    我的宝贝也是和小宝一样!只要妈咪抱抱,连他爸爸也不要。。

    新年宝贝也很怕鞭炮声。起初他不是很怕,有一天晚上,隔壁邻居放的很狠,把睡着的他吓到醒来,大哭一场。那次后,一听到有鞭炮声就哭。

    回复删除
  7. ANGIE LIM & 小苹果鱼,

    PAISEH....PAISEH.....懒人士这样的啦。嘻嘻
    是不是那年的老鼠仔,都是这样的?脾气坏到,我给炸倒料。

    不好意思哦,说要下去见你们失约了。见谅。云顶只是有一点冷,我的肉油这样厚,没有冷到。呜呜。。。

    小宝他胆小如鼠,远远听到鞭炮已经跑远远去咯。

    回复删除
  8. 呵呵呵,很喜欢看你回复我们的留言。从你的字句来看,你是很有幽默感的人,同时也很直爽 ;)

    回复删除
  9. 你又偷懒了,很久没写字料哦!
    你最近忙什么?是在·学弄蛋糕还是顾孩子忙。
    上来吧!给我知道你已干下了什么好东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