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二宝的毕业典礼@我的生日。

11月6日(星期六)是二宝的毕业典礼,时间过得好快。3年的幼儿园生涯就这样结束了,明年就上小学了。连续3天老公又要做FAIR,所以只有我和大宝出席。还好今天没做工,4.00PM先叫二宝冲凉好才睡。我6.00PM就开始准备,冲好凉就泡MILO给孩子和面包。还要和二宝化妆,我半桶水的手艺化得太浅。7.00PM就出发去。这次毕业典礼地点在圣母玛丽亚对面的礼堂。毕业生都要穿上毕业袍,二宝穿上毕业袍。突然我好感触涅!AIYO......m(*v*)m

我们达到时已经有好多人了,快快和老师报到。老师在和二宝补妆,涂腮红和口红。好可爱。老师也分每人一份食物。和他拍了几张照片我和大宝就先找位子坐。7.30PM毕业典礼要开始了。每年的毕业典礼,很多家长都站在前面,坐在后面的家长都看不到。今年的有的家长,很不客气地直接到前面骂人。

节目开始是先颁发毕业生纪念品。然后就到3,4岁的小朋友舞蹈,还带黑超,真的太CUTE料。二宝的舞蹈是最后第3。好紧张哦!他的舞蹈是洗涮涮,想不到还很厉害摇涅。直到9.45PM节目以已到尾声,全体学生唱歌后。我们3人就去保姆家接小宝,4人回家咯!



***************************我的生日-@7-11-10****************************************
每年生日我们都会买个蛋糕在家,唱生日歌,切蛋糕。虽然简单,但能和孩子老公一起过。我就满足了!愿:老公~孩子健康快乐。祝我自己:当然是青春美丽啦。哇哈哈。。。

8 条评论:

  1. 呵呵,化了装的二宝果然不一样。。看着孩子上台表演,你心里一定很感动。假如是我,我一定会眼湿湿咯 ;)

    回复删除
  2. Bteng,
    花了装好像洋娃娃!嘻嘻。。。
    对咯!还好厉害摇涅,不过,不会眼湿湿。而是还蛮好笑的。

    回复删除
  3. 厉害,一个人忙两个,要小小投诉你老公咯,怎么没陪你hor ~~ ^^

    回复删除
  4. 咸妈咪,对咯!已经两年了。呜呜。。。
    没得的投诉,公司做fair.
    不是两个,是3个。回家路途还要去保姆家载小宝回。

    回复删除
  5.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

    孩子穿上毕业袍的那一刻,我也是很感触。。。

    回复删除
  6. 我来得太迟了,祝你天天开心!
    又新年啦!祝福你们一家:平安喜乐,健康富足。

    回复删除
  7. 新年到,祝福您和家人:新年蒙福,平安喜乐!

    回复删除
  8. 你都几懒一下的哦!很久没有post新文章了,几时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