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小表妹结婚咯@小宝的小吉他

祝这对新人,恩恩爱爱@幸福美满。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9月11日晚上,是老公的表妹结婚。这表妹是我笑笑看到她长大,好像自己嫁妹妹的感觉。宴会请在大山脚的幸福楼。我们7.30到达目的地了,老公不喜欢迟迟去,会找不到位子的。小宝不能做静静的,很没空。老公特地带他出外,买了糖果给他。塞嘴巴!


大宝吃得津津有味。
二宝的招牌手势“V”。
***********************************************************************************
这是SOCK PENG进新屋宴会时,阿米特地做给我们的蛋糕。好好吃,整盒我SAPU到完。谢谢阿米。V(^6^)V
阿米送的蛋糕,好好吃。


二宝也爱拍照哦!每次我拿起相机,他就会要求一张。
两兄弟在相争了。看,3兄弟的时候会怎样。。。

15 条评论:

  1. 是每个新娘都美啦。
    我相信那天你也会美美的。期待那天的到来!^6^

    回复删除
  2. 你的小表妹和你的脸很相似哦!

    回复删除
  3. 看上去,你的小表妹还真的有点像你叻~~ 三个儿子在一起,就天下无敌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祝福一对新人: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也祝你家宝宝:相亲相爱,手足情深。

    回复删除
  5. 3个儿子,乱起来真的会招架不住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丽霞姐,咸妈咪,CHERLYN,
    新娘子的脸有想我?哪里,哪里,她较靓女啦。她是老公的表妹来的。哈哈。。。
    3太子在一起你敢不敢相像那时的情景涅!无敌,无敌,是超级无敌。

    诗艳姐,
    谢谢您的祝福,也祝你也幸福,快乐。
    我也希望孩子们都会相亲相爱,手足情深。

    回复删除
  7. 第一次拜访,欢迎交流。祝福妳快乐人生。加油。

    回复删除
  8. 不錯,最近你都很update,真乖!!沒有讓我等太久,;)

    二寳很帥氣哦。。。簡直是師奶殺手。。嘻嘻
    小寳也很可愛,消瘦了一點不過長高了!

    回复删除
  9. 美的不只是新娘,天蝎座妈咪也很美,
    有set头发化妆,整个人都亮丽起来,你的衣服也美叻!不过接下来的~不要骂我好吗?你老公好像肥了,被你养到好吃好住对吗?哈哈!

    我觉得你很会买衣服,看三个小公子穿着就知道了。我很久没喝喜酒扮美美了,很期待下个月堂弟婚宴可以跟亲友聚会。
    我还蛮喜欢你紫色梅花朵床单呢!

    回复删除
  10. 还有祝你中秋快乐哦~月好家圆!

    回复删除
  11. 新娘很可爱,妳也打扮很漂亮也!水~~~!
    大宝好厉害吃,羡慕!二宝很鬼马,有明星脸咧~而小宝眼大大,脸圆圆,kawaii^^

    回复删除
  12. 哇,想到你的3个宝贝,所以特别给你大份的蛋糕,你还自己吃完哦?哈哈哈。。在这样下去,肥了别怪我,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13.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 ,
    很高兴你常来!嘻嘻。。。

    BTENG,
    我怕你们又在吹我嘛!二宝人家讲较像我,我嘛不是师奶杀手也!小宝我还以为他没长高,还是矮矮小小的。

    ANGIE LIM,
    家里好久都没有这种热闹了,大家都乘着这次的宴会,大装的装的。我也大买特买,大出血勒!我的头发是一年才修一次的,所以宴会是就顺便修才好看点啦!哪里会骂你,老公的身材是我的成就来的。哈哈。。。
    那个床单是保姆家的,呵呵。。。

    JANE CHIN,
    新娘子真得很可爱涅!谢谢你们的赞赏。呵呵(~^V^~)
    大宝真得很厉害吃,都吃不肥的。二宝不爱吃东西的,也是瘦瘦咯!小宝什么都吃,就圆圆咯!嘻嘻

    MIKIKO,
    对啦!对啦!我一个人吃到完,停不了口!你。。。你。。。做么弄得这样好吃呀!肥了不找你,要找谁涅!呜呜

    在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圆齐团圆。

    回复删除
  14. 那个蛋糕看起来很特别, 我也想吃。。!!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