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二宝的6岁生日@第1次网聚。

本来是定在27-08-2010(星期五)在家里帮二宝举办生日会的。可是因为有点事,就取消了。东西定了取消,亲朋好友各个打电话通知取消。非常的抱歉。

要去麦当劳举办生日会,可是要在前一个星期预约的。所以就只约了仪仪妈咪一家人,咸妈咪一家人,SOCK PENG,阿米和威廉,一起到AUTO CITY麦当劳吃一餐。SOCK PENG也有事忙没有出席。7.45分钟到了AUTO CITY麦当劳,可是人山人海没有空位子。BUKA PUASA 很多人呀!唯有再换地点,非常抱歉地点一直换。还网友们一直转。。。晕。。。SORRY,SORRY!
还好网友们的另一半都是好脾气的人,谢谢他们的出席。出席者有咸妈咪,葛爸爸,大头哥和大眼妹。仪仪妈咪,仪仪爸爸和仪仪,阿米和威廉加我们一家5位。共大人8位,小孩子6位。

快快通知网友,我们换到JURU的淡汶海鲜吃海鲜。8.00PM老公先订菜,等下人齐就可以上桌咯!不用等久。8.30PM左右全部到齐了,菜肴也一一上桌。威廉要去办点事,所以先把阿米载来。第一次见阿米。小小一只,脸带笑容,很开朗的性格。见面握手,阿米的手冷哦,她一定好紧张吧。咸妈咪和仪仪妈咪我们已经是第二次见面了,所以没陌生。我事先包好goodie beg,让二宝分给小朋友。知道小朋友都喜欢吃ROCKY买了点过去,等下我们大人吃饭时,小孩子也不会吵闹嘛。哪里知道最吵的是我KAKI(自己)的孩子。呵呵。。。

这餐老公叫了蒸鱼,炸鸡,砂锅豆腐,马来风光,螃蟹,虾膏,炸苏东还有炸雪糕。不知道适不适合他们的胃口涅!还好全部都不扁食啦。只有鱼不好吃没吃完,其他的都OK!大家吃的都很斯文。不过,隔壁桌的不知有没有给我们这班吓倒。笑得最大声!瓦卡卡。吃完饭,还有蛋糕。我们为二宝唱生日歌,他很PAISEH咧,那们多人为他庆祝。哈哈。。。
蛋糕全部吃不下了,剩半粒,拿回家。蛋糕是在才能园的五月花买的,二宝还硬硬要BEN TEN的。好好吃。龙眼很多。赞

这顿饭吃到10.00左右,大眼妹也累了。咸妈咪何仪仪妈咪的孩子好乖,静静坐着吃东西的。我的HAIZ...小宝吃到满脸满地饭。谢谢仪仪妈咪,咸妈咪的礼物还有阿米的红包。让你们破费了。仪仪一家人送的玩具,要靠脑力的哦!咸妈咪送的(马骝)小柜,生肖刚好是二宝的。阿米的红包,红包外面的图像很像阿米。哈哈

好高兴可以认识你们!希望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期待下次的约会哦!我希望老公可以参你们多多,那么我就可以受益良多咯!我在瞄相机了。哈哈。。。老公在冒汗!

**********************************************************************************
其实,大宝和二宝都喜欢画画,填颜色。所以看到颜色笔和添色簿都会买基本给他们。空闲时,拿出来图图彩彩。小宝有样学样的也要跟。

11 条评论:

  1. 好开心的网聚。。。
    有一天我们也来见面。。
    好不好个jek?

    回复删除
  2. 董夫人,
    对呀!好开心,好兴奋的网聚。
    要啦,要啦。。。约一天大家聚一聚,见一见。
    不知那天我会不会失眠勒!好紧张的涅!

    回复删除
  3. 我也要和你見面 ;)不過我們兩個相隔很遠。。。嗚嗚。。。
    或許,等我囘太平的時候,再計劃看看。。。
    哈哈,你的小寳不能坐diam diam,就讓我的愷恩陪他。。瓦卡卡

    回复删除
  4. 我也很想和你见面,距离不是问题啦。我相信“有缘千里来相会”。等你回来太平的时候,一定要计划哦。我在等待涅!
    好呀!等愷恩陪他一起畅抬脚,我们也可以聊个畅快。

    回复删除
  5. bteng,天蝎座妈咪,我家的浩浩也没办法“坐定定的”,让我们找机会给他们聚一起吧!只是我们真的很远叻!

    天蝎座妈妈,你应该也爱热闹的吧!

    回复删除
  6. 我平时除了工作,放工就回家顾孩子了。很少和朋友出来的,所以很开心可以和朋友相聚的时光。一起聊一聊,互相关心的时候很温馨的涅!

    回复删除
  7. 很开心的生日会及网聚哦!

    回复删除
  8. Angie ,kl和芙蓉距离不远。看看天蝎座妈咪要不要把地点改在芙蓉。。。那。。。我们就可以一起去找你!!

    回复删除
  9. 哦!我要快快安排了,我很想和你们聚一聚涅!

    回复删除
  10. 您想創業嗎? 您滿意現在的收入嗎? 您滿意現在的工作環境嗎?
    不需技術 不需囤貨 不需推銷 不需說服 不拉親友
    一台電腦就搞定一切 100%在家工作 上班兼創業 家庭事業可兼顧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限時免費體驗報名中 要搶要快
    http://v707.ugo.com.tw/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