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这个中秋节不一样

小宝的第一次玩蜡烛。贪心拿到满手!

在这个中秋节,应该是月圆人圆庆团圆的日子。可是我的心里就特别的伤感!因为在19-9-2010的凌晨发生在槟威大桥恐怖车祸的是老公的堂妹夫妇。夫妻俩才刚刚结婚8个多月,生下了一个幼女。现在两个月的幼女,一夜之间失去双亲。变成了孤儿!上天弄人啊!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我好想我妈妈。。。农历八月十六,是我的母亲的生忌。。妈妈祝你在天堂快快乐乐。我们会永远,永远记住您的。我们爱您!
*************************************************************************************
好啦!好啦!我们要学会振作起来!要活得开开心心的。昨晚我们就先拜拜咯,和孩子在屋外点蜡烛,吊灯笼。忆起了不少小时的回忆,很开心,没有烦恼的回忆。

我拍了3宝在屋外玩乐的照片,给他们留下快乐的回忆。让他们知道要相亲相爱,团结合作。才能让一家人团圆相聚。他们玩得很开心,二宝和小宝还给蜡烛烧到八月十五涅!
衣服给蜡烛烧破了一个大洞!还好没少到8月15的月亮。

乘着这个中秋节,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团圆,团圆。来。。。来。。。吃月饼咯!
电动的灯笼已给小宝弄坏了,再买几个纸灯笼玩玩咯!

11 条评论:

  1. 对不起,想问你,小宝几大了?他真的很大胆,还敢握住蜡烛。

    一家大小在屋外庆中秋,好温馨 .

    回复删除
  2. 我们的生命,其实不在我们的掌控之内;因此要把握今天,要珍惜眼前人。我家大公子,从小就喜欢玩蜡烛,今年也在外面玩得很痛快。

    回复删除
  3. bteng,
    到这个月28日,小宝就已经快21个月咯!他什么都不怕的,不给他拿就呱呱叫。给蜡烛烫到手,还是要kok!
    对咯!人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就算是简单的在家里,赏月吃月饼。也是很快乐的!

    回复删除
  4. 诗艳姐,
    对,我会珍惜的,是更加珍惜!我家3宝乐翻了,我也寻回了不少童年回忆。

    回复删除
  5. 我很留意这槟城车祸意外身亡的新闻,因为两个月的比比成孤儿,好可怜。后来报章还写,喃呒老说两小夫妇每天都回家看比比,因为放不下。小比比的外婆还说比比自个儿在纱笼常常大声笑,好像有人在陪她玩。外婆还奉告年轻人驾车要小心,我看了这篇新闻后觉得很痛心~

    你家的花盆被喇烛点缀的很美,四方,圆亮光~
    小宝在家也穿得这么好看啊~应该全靠你这个妈咪替他打扮吧!

    回复删除
  6. 哦!! 听到是你家的亲友。。
    心更寒了。。。唉。。
    好可怜。。好可怜。。

    孩子真的好开心哦。。
    记得小时候我也是爱玩腊烛。。
    真好玩hor。。。

    回复删除
  7. Angie Lim,董夫人,
    对呀!很可怜,哦!最可怜的是小比比。
    我们家那边都没有人庆祝中秋节的,一点都没有像我们小时候的气氛。
    我希望孩子们可以享受这些节日的气氛!

    回复删除
  8. 你好,到访了~之前好像都没有留言~

    你的三位公子真的很可爱~
    最近看到很多博友都结婚生子,自己也想嫁了,呵呵~
    现在的小孩也很少可以感受到这种灯笼蜡烛的中秋节了。

    我链接你咯~

    回复删除
  9. MeiFang,
    谢谢你来我家,要常来哦!
    有了孩子,有家庭的欢乐。少了自己的时间咯!哈哈

    回复删除
  10. 关于那场车祸, 的确很让人伤心。。 可怜的小孩, 那么小就没有了父母。。 :-(

    回复删除
  11. 晴天,
    确实很伤心。
    你要好好保重身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