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我也有奖拿,还有礼收。感觉好幸福哦!谢谢你们。

一盒很可爱的沐浴礼盒有LOTION, BODY SHAPOOM和HAIR SHAPOOM。
这个水壶是有多种奶嘴可以更换的哦!







这份礼物是Angie Lim特地送给小宝。谢谢她好细心的选购宝宝用品。Angie 谢谢你!又再让你破费了,我好喜欢。







还要谢谢另一个博友= 艾薇潘@我的厨房点滴历史。她是第一位颁奖给我的。这是种鼓励的奖项,真感动咧。 我也把这个奖送给曾经路过或一直给我留言的博友。

再次谢谢你们俩哦,认识你们真好!

6 条评论:

  1. 好可愛的沐浴組合~認識你,我也很高興和珍惜,有獎大家齊齊拿,才有意義^^

    回复删除
  2. 因为你以“心”对待朋友,所以她们以“礼”代表她们的心意。惜福哦 =)

    回复删除
  3. 艾薇潘的小厨师,
    那组可爱的沐浴组合,我还是不舍得用。谢谢你的奖,祝我们友谊永固。万岁!

    bteng,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您们的!

    回复删除
  4. 啊~不舍得用不就是浪费了吗?用吧,买来就是要你能用上的。

    回复删除
  5. Angie Lim,
    好啦,我会用的。还讯息来一定要我用!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