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霉运!!!快快离去!!!!

上个星期三,1.00++pm老爸来电说,他工作时不小心从楼梯跌倒。吓得我手满脚乱的!没有人载他回,要等到12.00pm才有人得空。我就快快打给老公,吩咐老公去槟城载老爸回家。回到家后,妹妹就载老爸去医院。原来老爸的脚盘骨折了。要包石膏,老爸不肯包石膏。看骨的医生也回去了。所以只有暂时包着一般的。明天再回来给医生看后才包。在医院等了7个小时,拿了药后回到家已10.30pm。

老爸不肯去医院包石膏,唯有载他去中医包药。中医说包中药也可以好的。每各两三天回来换药。老爸一个人在家,好不方便。所以我们商量包伙食给他,每日两餐。早餐就由我负责,我也是打包啦。每个星期五晚上,大宝就会去老爸家过夜,和他作伴。希望老爸的脚尽快复原。

=====================================================

第二件事是星期二零晨3.30,老公的车给小偷敲破车镜子,偷了公司包。去警察局备案,回家已经5.300AM,真累。客户的支票得早上交待个客户stop cek.真抱歉!车镜就花RM 100装换。

还有小宝生病一直不能好,鼻涕又咳嗽。我的老牙又发作。。。。。。牙痛!!!!
希望霉运快离去。。。。。。HAIZ......

12 条评论:

  1. 你爸一定时吓坏了你,所以你这篇有很多错字哦!
    但愿他早日康复哦!

    最近怎么啦!没关系,人家常说的 : 黑夜过后即将来临的就是黎明了,雨后天晴也有彩虹哦!

    回复删除
  2. 一切会没事的,希望你好运降临!(我也一样 ^^)

    回复删除
  3. 凯丽,
    希望如你所说的:好运快降临!霉运弄得我昏沉沉的。
    谢谢你的祝愿。感动!!!

    Angie Lim,
    心情烦躁,连连打错字。嘻嘻!!!
    我喜欢你的雨后天晴也有彩虹哦!
    你也要保持开朗哦!

    咸妈咪,
    我也愿你好运降临。我们一起加油哦!还好我们都有3宝在身边陪伴,看到他们笑得开心,我们也跟着开心了。

    回复删除
  4. 你有好一点了吗?好好照顾自己哦。。

    回复删除
  5. 祝福你和家人,愿你们一家平安健康。

    回复删除
  6. bteng, 诗艳,
    有。。有。。有。。好多了,看到您们都给我的支持和祝福。我会努力的撑下去。我也要衷心的愿您们快乐。健康。

    回复删除
  7. 天蝎座妈咪,
    请多多保重哦!!

    愿你和你家人一家平安健康。。。

    回复删除
  8. 天蝎座妈咪,
    我来看访你了!
    愿好运降临你家,
    祝你一家人平安、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9. 母亲节来了wor,希望霉运快快走,过个快乐母亲节!

    回复删除
  10. JANE CHIN,诗艳,
    谢谢你们来看我,我也祝你们母亲节快乐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