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迟来的新年报告。

这是新年年十二时,和家人一起去极乐寺的照片。看我到现在POST出来,有够懒。。。。。。

小宝生肖是老鼠,给他坐在石像上,他吓得立刻要下来。



小宝说:“我还是喜欢木马”。哇哈哈!



二宝石属猴的。可是他也给猴的石像,吓得不肯拍照。也是要和马石像拍。

大宝是属马的。YEAH!




三兄弟。

我和老公都是属咩。。。。

家婆是属蛇的。

小宝在看什么,看得入神料。

哦,原来是在看鲤鱼。好多五颜六色的鲤鱼。

嗯,做莫小宝的表情这样怪。原来小宝在烘蛋糕。晕。。。。。。

小宝来换尿片,不要跑!

我的男兵, 像不像楼梯。DO,RE,MI,FA。。。。。。再晕!

我和小宝。

全家福。大宝小宝你们在看什么,一个看东,一个看西。

大宝很喜欢拍照,家婆的旁边一定有他的踪影。

老公和小宝。

二宝摆得好僵硬。


大宝摆式多样化。


两兄弟,排排坐。

最后一张。







8 条评论:

  1. 你的大宝和二宝,长得很像喔!

    回复删除
  2. sock peng,
    是吗?真巧。那天还好没这么多人!

    bteng,
    这篇是您的一鸣惊醒糊涂人,是咯!好多人都讲像双包胎。

    回复删除
  3. 小宝很可爱呢。。脸圆圆的。。。

    回复删除
  4. 天啊。。。。大宝和二宝很像也。。。认真看小宝,我觉得也和大宝和二宝只是比较小的关系所以看不出kok~

    回复删除
  5. 天啊。。。。大宝和二宝很像也。。。认真看小宝,我觉得也和大宝和二宝只是比较小的关系所以看不出kok~

    回复删除
  6. 天蝎媽咪真幸福,寶貝拍照還真會擺pos~呵呵!得空記得去我家領獎哦,恭喜你得獎咯^^

    回复删除
  7. eMmy Lim,
    小宝他好厉害吃的,所以不用说脸圆圆,身子也圆圆的。哈哈。。。

    仪仪妈咪,
    因为他们都是饼模印出来的,所以都是像爸爸的脸。DO,RE,MI,FA......

    艾薇潘的小厨师,
    谢谢你给我这个重要又有意义的奖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