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我的小小帮手



近来,我家的小宝会帮忙做家务咯!真的!不信,你们自己看他做家务的模样。就会相信。


看图吧。

首先,把抹地的拖拿出来。






要认真的拖,看我的表情极认真。



开始拖,一二,一二。。。。。。





左右,左右。。。。。。
上上,下下。。。。。。



似模似样。。。。。。


好喘哦!


妈咪,帮帮我啦。




妈咪自己顾着拍照片,不理我的。唯有自己动手。


用力推。。。。。。



妈咪呀!厕所要洗吗?

呼。。。。。抹完了。


好累哦,躺一下。



哼!嗯。。。嗯。。。
我是妈咪的好帮手。您们说呢?给我加分哦

16 条评论:

  1. 弟弟,你太可爱了啦。。。阿姨加分!

    回复删除
  2. 凯丽。angie,
    我代弟弟谢谢您,谢谢您的加分。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例~以后有人和你分担家务,你就轻松了,呵呵~

    回复删除
  4. 看着小小的量量拿着扫把做家务,很懂事!还有还有,他的裤子真的太可爱了。是你特地叫他弯下腰给你拍他屁股的吗??妈咪好坏哦 =)

    你说你有三宝,但是最近,你都是提起小宝而已。大宝和中宝呢?

    回复删除
  5. 妈咪也很忙哦,忙着拍照。

    回复删除
  6. cherlyn,
    分担家务?哈哈哈,我也是希望呀!所以我现在就开始训练咯!

    bteng,
    他越帮越忙就有份。那条裤子我也很喜欢,每次保姆给他穿那条裤子我就情不自禁的拍他。现在的他很喜欢摆很多奇奇怪怪的post,高兴时还会跳舞讷。弯下腰的动作也是招牌可爱post之一。
    哦,不好意识,把大宝和二宝给忘掉了。下期给您看吧!

    键轩惠娘,
    那天只有我们俩母子在家,所以情不自禁又拍了。

    回复删除
  7. yerr~~他很可爱咯,嘿嘿。。。不懂我们几时会遇到hor~~~

    回复删除
  8. 咋眼一看,第一张照片量&浩又有点像了!哈哈!
    量很古灵精怪哦!
    我正想买一个plastic拉橱(第1,2张照片背后蓝色的拉橱,要好像你买的那个size)请问你买多少钱?

    回复删除
  9. 哈哈!
    好喜欢那翘屁股的那张。。
    可爱涅!!
    加分加分加分。。。

    回复删除
  10. 屁股亮相的那张很cute咯!^^

    回复删除
  11. 仪仪妈咪,
    呵呵。。。我也是好期待我们回相遇咧。不然来个约会,会更好hor!

    Angie Lim,
    那个plastic拉橱好像是rm 54.90。我还想再买多一个,东西越来越不够装料。

    董夫人,zuiyanhong,小薰妈,
    各位妈咪都好像喜欢屁股翘翘的那张hor! 小宝说:谢谢各位阿姨给我屁股加分!嘻嘻

    回复删除
  12. 这么便宜,在哪买得到?giant吗?

    回复删除
  13. 哦,在Bukit Minyak,一间叫SMART DIY买的。好像万顺也可找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