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柠檬牛油蛋糕



看看小宝的无奈表情。

小宝:我的妈咪现在疯狂学做蛋糕,吃到我和哥哥怕怕! 伤脑筋啦。。。

***********************************************************************************



每次看到博友,烘蛋糕烘的好美,好好吃。都好羡慕!我呀,做的蛋糕有时成功,就请人吃。如失败,就请mr. bin 吃。哇咔咔!这牛油蛋糕家人都不是喜欢,但妹妹家人都几帮衬。尤其是两位可爱的侄女。



所以昨晚我先把面粉,糖称好。今早送完孩子去学校和保姆家后,就开工咯!在等待蛋糕烘时,看见蛋糕发起来,好开心!着柠檬牛油蛋糕是第一次做。不知好吃吗?蛋糕做好后,快10.30AM,快快洗澡后就把蛋糕切好。去做工顺路送去给妹妹。妹妹在上个星期刚刚生了第三个可爱的女宝宝。







妹妹的第三位女宝宝。




我带了一盒去工作,分给同事吃。不知道好吃吗?各位高手,我的蛋糕算成功吗?



刚刚出炉的柠檬牛油蛋糕。


给侄女的。


带出做工的。

鸡蛋糕是我的最爱,孩子也爱。上次和美美妈妈谈话里,她给了我食谱。谢谢美美妈妈!一星期里两次鸡蛋糕,一次牛油蛋糕,吃到没完没了。哇哈哈!3个蛋糕就用了24粒蛋,连卖鸡蛋的也问我:你做来卖哦?我paiseh地答:没有啦,我在试做嘛。嘻嘻!





没看过鸡蛋糕,还有花纹hor!


切出来有两大盒。


一盒留给家人,一盒就请您们吃。

9 条评论:

  1. 做了那么多蛋糕,也不分给我一点点。害我只有得看,没得吃。呜呜呜。。。。。

    回复删除
  2. 说真的最近烘蛋糕上网的人很多~仪仪妈咪,键轩惠娘,张家界,彤彤妈咪,现又加上你。天呀,你们好像轮流来引诱我的食欲!看到你tupperware装的美美有新鲜的蛋糕(我好想可以马上伸手拿一片来吃)天呀,怎么会这样!如果我住你家附进或是你同事就好了

    最近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blog也好久没updated了,要多点post东西上来,让我知道你的进况哦!我最近比较爱睡,放工吃饱后就睡

    回复删除
  3. bteng,
    paiseh啦!我做的蛋糕还不行咧,等我真的成功,才请你吃得够本hor!别555。。。。。。。我先请1号白老鼠(Angie Lim)先,你排第2号!

    Angie Lim,
    近来真的太多人烘培了,我是兴致勃勃罢了。有吗?有吗?我的蛋糕能引诱到你哦!不要着急,我已经送去给你料。你不要嫌弃hor,做的不是很好,还敢敢送你吃。麻烦你做我的1号白老鼠。哇哈哈。。。。。。

    回复删除
  4. 有!当然有引诱到啦!你起初还有给“假象”我添!我还为你post蛋糕来,后来理智想想。蛋糕是不能post的,就算能,来到这已经不新鲜好吃了。喂,天蝎座妈咪,你知道这样骗大肚婆是非常不对的行为吗?
    (哈,问你怕没?)

    回复删除
  5. 天蝎座妈咪,难得你有心情做蛋糕,我们当然要支持你。哈哈,Angie大肚婆已经等不及要品尝你的蛋糕,你就快快给他吃吧。不要一直吊他的瘾。。@-@

    回复删除
  6. Angie Lim,
    吓!我真的POST给你了,是我不理智。那个人说:一天就到,我给骗了啦。如果不新鲜,就把它给丢掉。千万别吃了。

    bteng,
    谢谢你们的支持哦!对我是最大的鼓励。

    回复删除
  7. 我和家人吃完了整一盒的蛋糕!好好吃哦(只是放了几天出了些油),如果是新鲜的话肯定会令我停不了口。(真谢谢你星期六的免费加爱心便当,哈哈!

    蛋糕吃完了,盒子迟些寄回你~谢谢你!我突然好想住你隔壁哦!

    回复删除
  8. 哎哟!不要再谢啦,白老鼠。我已经交待你不新鲜就不要吃了!你真不听话!盒子给你放食物,不用寄回给我咯!来来住在我家隔壁,代价是你的身形回想我的料。哇哈哈。。。

    回复删除
  9. 不能不寄哦!
    我在想~我会做些什么好料请你,但想了很久才发现我厨艺不精(应该说是不掂)。所以你没有口福!

    我多几天就回盒给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