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年初九- 拜天公 @ 远方的心意。




年初九拜天公的发糕。



寿桃和米姑,漂亮hor!


拜天公的祭品 ,那些拜拜的金纸是老公折的。


大宝在哪里?



老公在开始点香。

再来一张。(偷笑)


小宝和老公都喜欢拜拜。

似模似样,可爱吗? 天公伯保佑我们全家平安。健康。幸福。快乐。


开始放鞭炮咯!


来咯!来咯!噼里啪啦!

看看小宝的眼睛,眯起来!
无奈的表情,(救命呀,妈咪还在拍我!大家都在笑我。)
阿麻救救我!
靠在墙边,有靠山。

鞭炮放完,再来烟花。抱抱我,抱抱我。



Yeah! 阿麻救我料咯!
哥哥在拍照,我在翻垃圾桶。二哥在独我的背。


三兄弟的合照。


我的大头照。嘻嘻


妈妈教我笑笑要关嘴巴,不然苍蝇会飞进我的嘴巴。


***************************************************************************

新年的礼物,Angie给我寄了贺年卡还送上5对红彤彤的筷子。 巧合我们一家5口。


好友寄来新年的贺卡

5对红彤彤的筷子。
筷子的意思:
希望我们“”步高升,
孩子“”高涨大。

谢谢Angie Lim 的用心祝福。



9 条评论:

  1. 那几叠高高美美的金纸真是你老公折的吗?很花时间考功夫叻!我很喜欢量量伸手要人抱抱的那张,我也好想抱抱他。
    一点小东西而已,望你欢哦~

    回复删除
  2. 哦,小儿好可爱哦。。。。

    回复删除
  3. Angie Lim,
    对呀!那真是他折的,拜神他真的很念心。我也喜欢那张咧,心灵相通。有机会的,给你抱的够。我欢也。

    仪仪妈咪,
    谢谢,你家仪仪不能说可爱料,要说漂亮咯!

    回复删除
  4. 我喜欢那似模似样的拜拜样子!!
    很可爱。。。
    我家娃儿也给他外婆教到一看到庙就拿手来拜拜。。
    @@!!

    那天公金折得很漂亮。。。
    以前我有帮婆婆折过。。。
    折到。。。。呵呵!!

    回复删除
  5. 祝你和家人: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6. 董夫人,
    我家小宝一直自己打开柜拿香,晕。。。
    老公折的,我在顾小宝。没空(借口)哇哈哈。

    诗艳姐,
    我也祝您一家元宵节快乐!

    回复删除
  7. 老公厲害噢﹐我都不會折金紙呢﹐很排寫一下啦﹗>_<

    回复删除
  8. 哈哈哈。。 笑要关嘴巴,要不然苍蝇会飞进去。。
    好可爱!

    回复删除
  9. 咸妈咪,
    我也是真paiseh!我也不会啦。

    J Sky,
    做多多怪趣的模样,他最厉害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