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我家附近有个游泳池

我家附近有个体育馆,体育馆有时会有学校租来办运动会,每天早晨有人在外跑步做早操。。里面有个公共游泳池。假期或周末就会更多人,是一家人的好去处。

开放时间是: 星期一礼拜天 - 除了星期五(休息)
时间好像是: 早上8:30 AM-到-晚上8:30 PM (中午会有休息哦)
每次回家经过那里,孩子们都吵着要进去游泳。因为直从生了小宝后,放工还要载二宝和小宝一起回家后还要忙收拾房间,家务,帮孩子洗澡,还有那只小妖怪要看顾。还好家婆煮饭,不然我不知还要摸到几点?家婆有时有空会带大宝和二宝去那里跑步,走走。

这是还没生小宝之前,大腹便便和老公的一群好友带孩子第一次去的。快一年了,不怪的孩子们在呱呱叫。看来我得好好安排时间,带他们去乐一乐。放上怀念的照片。


这是我在房间窗口拍的。 是不是很近我家叻?



把车停在路旁,远远拍的。



体育馆的“招牌”




二宝坐在老公刚刚买给他的恐龙水泡上。爱不绝手,可是这种水泡要有大人扶着才能平衡。不然就会四脚朝天,往水里沉。所以只能给它坐着拍照片。



大宝也来一张。


大宝很pandai,带着他的水泡,自己游泳咯!


老公`二宝和老公的好友在戏水。 那个好像树熊的就是二宝,那棵大树就是老公。(几大棵一下hor)瓦卡卡


那天玩到六点多, 小宝在我的肚子抗议了。等老公他们都换好衣服后,就到Bandar Perda的马来档解决我们的晚餐。我们叫了煎黑昌鱼,炸鸡腿,还有他们的加哩和SAMBAI。不错吃,下次再介绍给你们。

2 条评论:

  1. 原來你住在那棟flat裡頭噢﹗^^

    回复删除
  2. 是咯!是咯!近近罢了。几时约仪仪妈咪一起来个博友一家亲-游泳池聚会!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