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甜蜜蜜的甜品!



昨天因为工事上的一些事情,搞得我心不在焉。回到家楼下,老公刚好也回到家,在电梯门口遇到。看我闷闷不乐地,他就问什么事?我回答没事啦,只是有点累罢了。我不希望把公事带回家,他也有他烦的。


晚上他出门回家时,打了个电话给我。交待我不要早睡,说买了东西给我吃。我就在等待着。十一点多他回到家,原来是我上次说过我喜欢吃的椰子菜燕。他说:“看你闷闷不乐才买给你吃的”。虽然他这样子讲,可是我知道,他也是为了要哄我才托朋友买的。不管啦! 肥就肥,等他冲凉好,就开始咯!第一口吃下去,清清凉凉的,好好吃。满满的燕菜椰肉一口一口吃进我的肚子里面。工事的烦恼,忘记咯!谢谢你老公。虽然平时你粗心大意,但是这个小小的甜品,已经够了!我是不是一个这样子就满足的女人?当然不是!我留了两粒,今天上班和同事一起分享。瓦卡卡!



一粒装着满满椰肉和菜燕的甜品!





和同事分享的两粒椰子菜燕。





这是另一位同事去蜜月时,买回来的手信。其实还有一些,可是已经进了我的肚子咯!


瓦卡卡。。。。。。


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去咯!

11 条评论:

  1. 椰子燕菜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我只用整粒椰子做过椰子蒸蛋,没做过这燕菜(把椰子肉挖出来做的燕菜就试过啦!!)或许我下次可以试试!!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很好吃,流口水了~~~
    原来你住得那么靠近阿米哦,阿米也是常常去bm的,
    找机会要去sg rampai走夜市了,啊哈哈

    回复删除
  3. 谢谢你来看我~

    椰子菜燕,还是第一次听说
    应该不错吃吧,因为都是我的最爱^ ^

    回复删除
  4. niger1437

    椰子燕菜真的不错吃。来来来,我请你吃!带你的女儿来哦!

    mikiko

    不用流口水啦!我要把眼睛开大大的留意你咯!夜市见!哈哈哈

    cherlyn

    不用谢我啦!我是很山巴的叻!有你们把所有好料一起分享,是我的荣幸。椰子菜燕,来吃吧!

    回复删除
  5. 你老公心思蛮细腻的!会买甜品来哄你开心,让你吃在口里甜在心里哦!
    椰子菜燕,吃都没迟过!槟城果然好吃好料食物多。

    你也够厉害,是我笨,早跟我说原来你就是Danes Tan 不就好了吗?我常看你在别家留言的 ~天蝎座妈咪

    回复删除
  6. 我想留言在旧的帖子可是没有留言信箱,我可以做小小投诉吗?看了你自已替三宝按的花名,我忍不住会心一笑,不会是看了我的博客小浩的名字有所感触吧!你还蛮会搞笑的。

    回复删除
  7. Angie Lim

    我的老公有时好好,有时也很粗心的。口甜心也甜!呕.....瓦卡卡
    快来槟城,我和美食都在等你一家人叻!
    对了!Tan `Danes Tan` 天蝎座妈咪,都是我啦!

    是咯!是咯!就是看回你的博客让我有所感触!搞笑?我是乱乱来的啦。我是位傻大姐!

    回复删除
  8. 好好吃的样子。。 老公对你不错哦。。:)

    回复删除
  9. 凯丽。angie,

    真的不错吃!他只会买吃的,所以我就有向横发展咯!555

    回复删除
  10. 里面是燕菜? 看起来很好吃。。。

    回复删除
  11. Little prince's mummy,

    对咯!对咯!里面是满满的菜燕。你流口水了。瓦卡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