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老爸生病了!

这就是我的老爸和我的大宝`小宝。

白发苍苍的老爸昨天生病了。我出世到现在没有看过老爸这样的。老爸说应该是连续3天喝豆浆。全身酸痛到脚也不能站!我买了铁打药,和买了粥回家给老爸。原来老爸前晚已经痛了。不见老爸一天,瘦了一圈。我的心好疼。帮老爸涂药按摩贴药布,老爸真的瘦了好多。他的手出现了好多的老人斑。小时候老爸每天都会用摩托载我这边去那边去。那时老爸还肥肥的。妈妈去世后,老爸也随着年龄的增长。瘦了好多好多。。。。。。

给老爸吃了粥,摸摸他的额头,好烫好烫!我真得太粗心大意!还给粥他吃。赶快扶他去看医生。老爸一拐一拐的慢慢走,我扶着他的烫烫的身子。心好痛好痛。量了体温,40度!医生交待,如果有出现红斑就要立刻去医院。拿了药,送老爸回家吃药后,烧也慢慢的退了。爸说身体的酸痛也慢慢的减少了。我带着不放心的心情回家,交待他不管多夜有事一定要打电话给我。


今早送孩子去了托儿所和保姆家后,买了早餐给爸。回家去看爸,那时爸已经在客厅听着他的老歌经曲咯!看见老爸一边听歌一边享受着早餐。心里的大石才放下。他刚刚给了我电话,他和朋友出去喝茶了。看他!真的是不能静下来!


老爸您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希望您:健健康康。长命百岁。我们永远爱您!

15 条评论:

  1. 你爸爸有个孝顺女,祝福你爸爸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回复删除
  2. 李逸迷,
    谢谢您的称赞,不敢当。我小时候老爸把我疼的像宝,现在我也把他当宝来疼咯!感谢您的祝福!你们也要健康。幸福哦!

    回复删除
  3. 呵呵﹐當父母漸漸老時﹐反而是兒女緊張父母起來了。
    你真的很孝順噢﹗爸爸有你這個乖女兒應該很驕傲吧﹗

    回复删除
  4. 你好关心你的爸爸哦!老人家生病不讲,我们做人儿女的知道后会有心痛无奈又帮不上的感觉。

    我祝你爸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5. 看着父母渐渐的老去,我也是会很心酸
    祝福你老爸健健康康~

    回复删除
  6. 咸妈咪:

    是咯!自从妈妈过世后,老爸就孤孤单单的。如果他有什么事,我真的不知如何是好?你夸奖啦。我想每个做儿女的都应该孝顺吧。骄傲?他有时给我气死。哈哈哈

    Angie:

    我没有住和老爸,不能天天看顾他。那种心情还好有你们的关怀!谢谢你的祝福哦!

    cherlyn:

    最好有长生不老药,那就不用看老人家老去hor.谢谢你的祝福。

    回复删除
  7. 祝愿疼爱父亲的笔者
    妳爹地:健健康康,笑口常开^^

    回复删除
  8. 原你的父亲早日康复!!

    回复删除
  9. Eva& jessie

    谢谢您们的祝愿。我也衷心地祝您们幸福永远!笑口张开^.^

    回复删除
  10. 明白你的心情!祝你爸。。健康快乐!

    回复删除
  11. 凯丽。angie,

    你也来咯!我等你等的好久,很高兴收到你的祝福。谢谢。

    回复删除
  12. 希望你的爸爸早日康复!健健康康!~

    回复删除
  13. 小小女人,

    你也进来咯!谢谢你的祝福。我爸好咯!高兴!高兴!*.*

    回复删除
  14. 知道你爸爸生病好了, 也替你感到开心。。  :-)

    回复删除
  15. 晴天,
    谢谢您的关心。我真的好开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