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远方的祝福。

她是我在部落格有缘认识的,因为暂时不方便透露她的身份。所以没有讲名字。
这几天,我上了她的部落格游。都没她的影踪。发mail也是无回复的,让我担心几天。因为上次和她通话时,有听她讲不舒服了。今早她回了讯息给我!^.^ 还跟我说对不起。不用说对不起啦,我能体谅的。

我不能立刻跑去探望你,所以只有在远远的祝愿你,给你精神上的支持及鼓励。朋友在你辛苦的时候,还有我在远方陪你哦!

我的朋友祝你:早日康复。要多多休息哦!

p/s: 等你的好消息。

11 条评论:

  1. 键轩惠娘,

    谢谢你来看我,还有你为我的朋友祝福。感动。

    回复删除
  2. 你的博友一定会心领你这一份厚厚的心意。
    我知道她一定会深深感受到这一份情谊,
    说真的,你还真有心!

    回复删除
  3. 我也祝你朋友:安康!~

    回复删除
  4. Angie Lim,
    little prince's mummy,
    小小女人:

    厚厚的心意,浓浓的情谊。谢谢你们一起来为我的朋友加油与祝福!angie lim & 小小女人,我有心的啦!要不然我就和你们拜拜料咯!瓦卡卡

    回复删除
  5. 凯丽。angie,

    谢谢你的飘洋过海的祝福。你和馨拔`语馨一家人也要幸福快乐!

    回复删除
  6. 希望她没事
    早日回来网络世界

    回复删除
  7. 在我的部落格里看到你的足迹, 谢谢你来看我。。

    我也愿你的朋友早日康复。。加油哦。。

    回复删除
  8. sock peng , 晴天:
    谢谢您们的祝福。不过,他还没有回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