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告别29 @ 二宝的毕业典礼

7-11是我的生日咯!今年没有庆祝,因为老公要在槟城-PISA做FAIR, 二宝的学校也是在今天举办毕业典礼。今年的毕业典礼少了老公,不过大宝,家婆,小姑及小姑男友还有小姑男友的侄儿都陪我一起出席。

五点放工后,就在小宝回家先。冲凉好帮二宝化妆,换好衣服九六点四十五分料。小姑她们给我买了蛋糕,吹蜡烛,吃蛋糕。七点啦,来不及料,晕。。。。。。


我的生日蛋糕。

快快在二宝去学校报到,和老师领了食物。带二宝给老师。今年二宝的学校选在金星小学举办也是我的母校。好熟悉,好怀念的地方。好巧哦!二宝的院长也是我幼儿园的级任老师。学校请人来拍录影,拍录影的是我的堂弟。好多家长已近到了,人山人海。


八点正节目正式开始,开始是学生致词,颁发毕业生纪念品,
- computer contest by fantasy educara
-writing contest
-颁发书法比赛
-colouring contest (二宝拿第二名)
-颁发各班成绩优良奖
接下来是3,4岁的小妹妹和小弟弟跳舞。好可爱!
接下来的舞蹈有:
-打电话
-两只老虎
-握紧拳头
-拇指歌
-欢乐舞
-山地舞
-马来舞
-Its a small world
-午夜街头
-风光无限好
-快乐一家亲 (二宝跳的舞蹈)
-快乐天堂- 全体师生

十点左右节目正式结束,家婆和我一起去保姆家载小宝。回家路途,老公打电话来家我打包东西回家吃。我去南美园打包了 :
- 大宝和老公最喜欢的西餐。
- 家婆的大扳。
- 我最喜欢的东炎鱼丸汤。
- 二宝吃鱼丸金蛋面。
回到家已经11点料,晚餐变了宵夜。还好还没过我的生日,老公和我说声:生日快乐。我们狼吞虎咽的,把我们的食物。我吃的太饱了。今年没有特别的,不过有3个宝和老公陪我过,就已经足够了。最后,当然不能少了一班在facebook里面,留言和祝福我的博友!今年有了您们的祝福,我感到好窝心!在这里大大声地和您们说:谢谢!


坐在等,节目还没开始。先来拍照



满满的越来越多人。


排着队,等着要上台。


以前他都好羡慕大宝又奖项,现在他已经有了。看他的得奖高兴的样子。


彩色比赛= 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颜色比赛-全体得奖的照片


二宝和他的奖项

上排第三张是二宝的作品。




大宝,二宝和小姑的男友侄儿。


二宝和他的同学。看四大天王。handsome@cute? 哇咔咔。





******************************************************************************************



很久没有放小宝的照片hor,在这里补上几张。小宝上个月已经会拜拜和摇头说料咯!近来他一直生病,瘦了。看医生看到我怕!因为每次吸gas都哭到拆楼。他和我都会满身大汗。



7 条评论:

  1. 你家二宝的画画是美的咯。。好有画画天分, 一定要收藏起来, 以后长大的时候给她看。。呵呵

    回复删除
  2. 晴天,
    我会把它收起来的。两个孩子都有遗传到我得画画天分。哇咔咔。卖花赞花香。bear pai seh!

    回复删除
  3. 金星也是我一半的母校噢!哈哈~~好懷念噢!
    二寶很厲害畫畫噢,很美噢!

    回复删除
  4. 咸妈咪,
    谢谢你的夸奖。他只是填色而已啦。刚刚知道他的奖时,还有一点暗爽。哇咔咔。

    回复删除
  5. 原来0711是你的生日。。。想大大声喊给你听:天蝎座妈咪~生日快乐!(看来我是跟你有缘的,哈哈,这个什么“巧合”暂保密不告诉你)

    你家公子真的多才多艺,得奖啦!双喜临门哦!
    量量的最后两张照片真的像极了我家小浩。。。

    我暂时上半天的班,所以等下就放工回家休息了。。。谢谢你的关爱哦!

    回复删除
  6. Angie Lim,
    那每次你一看到seven eleven就要想到我咯!大声到有回音。。。。。。我小小声回应“谢谢”巧合?不会是你也和我同一天吧?快快告诉我!量量现在真的坏到。。。。。。
    哦!你上半天,那回家多休息。下次见面,要看你发福的样子。哇咔咔!

    回复删除
  7. 我绝对会~原来你就是seven eleven!哈
    我家小浩现在也是顽皮到,我忍不住出动藤条了
    想看我最新发福的样子,我想比较难,我一定不会把拍到肥肥的照片出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