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伤脑经!孩子的名字!

翻看了一位我一直跟踪的博客,看了她写的一篇关于孩子的名字。我发现我的孩子的名字,以后不知道会不会也给小朋友嘲笑!因为孩子名字是家婆去庙庙取得,拿时日看的。只要孩子们能健健康康,快高长大就好!

大儿子的名:许铭鸿 = (KHOR MING HONG)变成 苦命鸿

二儿子的名:许铭恒 = (KHOR MING HENG)变成 苦命恒

小儿子的名:许铭量 = (KHOR MING LIANG)变成 苦命量

我爸讲不苦命也被叫到苦命!不知道会不会如老爸说的???怎么办呢?烦。烦。烦。。。。。

不过hor, 我们的英文名字最后两个字全都NG的。不信。。。你看!

老公: PING

我的:KHENG

大宝: HONG

二宝:HENG

小宝: LIANG

是不是!真的不是故意的。好命苦命? 管他啦!一却都是注定的。只要一家人,开开心心在一起。就是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