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六月。生病,生病还是生病。

真的太久没更新了,六月家人都生病。这个六月好累哦!
首先6月20日(星期日),是二宝发烧。6月21日(星期一)就让他在家里休息。我也拿假照顾他。哪里知道自己也中招,头晕晕的还咳嗽。和二宝一起吃了药,整个下午都躲在房里睡觉。二宝吃了药,发烧还是没退。买了发烧贴给他贴上。第二天,以为他好点了。怎知,他泄肚子。还好几次呢!两天的折磨,二宝瘦了。可怜涅!星期二,他也没上幼儿园。跟我上班去,家里没人照顾。幸好第三天,可以去幼儿园咯。

6月28日就轮到小宝,发烧,咳嗽。早上快快带去看医生。拿了药,把小宝送去保姆家。吃了3天的要发烧退了,可是咳嗽还是没好。就去别间看。又在吃药!整整一个星期。吃药,吃药。。。。。小宝也瘦了。可是我一点也没有瘦的。

6月30日到老爸生病了,早上老爸打电话来,说他发烧。我就赶快带他去看医生。看了医生,买了粥给老爸就赶回公司工作咯!下午打电话问老爸好点没?他说整个人晕晕的,放工回家看他。他说没有胃口吃东西。泡了杯杏仁给他和面包叫他慢慢吃。晚上10.30,还是没有好,发烧好烫手。在带老爸去看医生,回到家已经12.00了。小宝又不肯睡。老爸病了4天,人也憔悴了不少。瘦到裤子松松的。好心痛!

昨天,出外吃饭时,老公说他的心闷闷的。老公呀!你不好病倒哦!

7月4日,现在各个都在复原中。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就好了!
也祝你们平安,健康哦!


报告!报告!我是红镜超人。


大宝很hiao很hiao bo?

二宝和我去上班时,在车上要求带黑超!几hiao一下!

小宝笑得好灿烂。好喜欢这张照片。是保姆拍的。



妹妹的小女儿(欣淋)两个米姑好可爱涅!是吗?

7 条评论:

  1. 大大小小都生病真的很累咧~搞到连自己也生病还得照顾孩子,如果是我的话我真的晕了~~幸苦的6月都熬过了,7月还有以后一定会很好!祝安康!

    回复删除
  2. 做母亲的最怕就是孩子生病><''希望天蝎妈咪的宝贝早日康复,健健康康,变回肥肥白白的^^

    回复删除
  3. 希望你的一家大小快快康复,恢复元气饱满的样子 @-@

    回复删除
  4. 家里有人生病,假如一个接一个的话,哎哟!真的会很烦又担心。尤其是看到我们的宝贝孩子病了,心里真的很想代替他生病!
    祝你家的宝贝个个都健健康康!

    回复删除
  5. 加油!祝福你们一家: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7. 我最怕孩子病倒!
    原来你忙是这个原因!
    妈咪,加油,赶快赶走病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