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我发咯!!!

这类发糕,近来很红咧!是妮和星用心的分享,我那天也迫不及待,买了材料开工咯!
这类发糕好容易,不用等它。只要搅拌均匀就可以。适合我这种懒人,呵呵。。。


有发嘛!我没有买纸杯,唯有用玻璃茶杯。(够硬)

我用了双份的材料,可是只有五粒罢了。是重量级的。

这也是第一次的蛋糕卷, 里面涂上kaya.

一卷只有十片罢了。

近来的小宝才学会猪嘴。


只要你和他讲,嘴猪猪。他就会给你一个!呵呵。。。心情不愉,把它抛到云霄去吧。

15 条评论:

  1. 厉害喔。。。没讲。。。我可以去你家吃嘛。。。呵呵

    回复删除
  2. 你的烘焙功夫越来越好!!发糕发得很美,kaya roll看起来也很棒。

    小宝很可爱。相信你一定把他疼到心坎里@-@

    回复删除
  3. 是哦!这杯子的发糕更加发哦!发的好美哦!

    回复删除
  4. 看到你也发。。。
    我也Piew过来看看。。。
    发得很美咧。。。
    我就是找不到这样的杯来做。。
    所以用碗。。呵呵!!
    改天跟我妈借来过过瘾。。

    你的蛋糕卷也很美。。
    厉害哦!!

    你的那猪嘴更可爱。。。
    呵呵!!!

    回复删除
  5. 好啊!有蛋糕又有发糕吃!

    回复删除
  6. 仪仪妈咪,
    没有厉害啦,半桶水的。来来来,我请你吃!嘻嘻。。。

    bteng,
    我的烘培功夫还不到家,请Mr.Bin吃的也不少哦!那个蛋糕卷过后,就没有在成功了。haiz.....
    是啦,我是比较疼他多一点啦。 

    annann,
    对咯,我也是灵机一动想到的!晚上烘焙店都关门了,没有纸杯唯有用玻璃杯。嘻嘻

    董夫人,
    呵呵,我想发好就咯!谢谢您们的赞美和关心。
    碗做的发糕不是很大粒!哈哈。。。
    蛋糕我好想再做,不知会在成功吗?怕怕。。。
    小宝的招牌动作,给我们带来好多欢笑。希望也给您们欢乐。

    诗艳姐,
    蛋糕又发糕,我的身材也跟着发了!@.@ 分给您们一点分享好吗?哇哈哈。

    回复删除
  7. 你的发糕发得很美哩!看到你第一次做蛋糕卷,卷得很美,而我的,呜呜呜。。被我卷坏了,见不得人呀!所以不把它放上来。

    回复删除
  8. Lay Har丽霞,
    谢谢你的赞美,paiseh la.我的蛋糕卷是碰运成功的。那天我好兴奋!

    回复删除
  9. wa!烘糕真的有进步哦!尤其是涂上kaya的蛋糕!
    我很喜欢量量的嘟嘴!好像kiss一下

    回复删除
  10. 烘培还是老样子啦!量量的朱嘴就有进步。哈哈。。。
    初吻早早给我夺走了,二手的要吗?

    回复删除
  11. 请问你的蛋糕卷,烘盘几寸?

    回复删除
  12. 键轩惠娘,
    我回家量看才给你知道哦!因为我是用铁盘来烘的。

    回复删除
  13. 珊姑娘,
    下次再做给你吃!嘻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