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远方的礼物!谢谢你。Angie Lim。

将。。。将。。。我也有礼收。

这是她亲手做的卡片。


看我的礼物。


Angie 你太客气了啦!让你也为我破费。谢谢你也为我送礼。这是我第一次收到远远的礼物。 因为她,我也开始学写blog。我是她blog的跟踪者,以前我只在blog每天追看她的点点滴滴。第一次留言给她时,是因为我们的孩子面貌好像,简直像两兄弟。追看到现在好像关心姐妹的心情。现在我们已成为了好朋友!

她给我送好多好多。。。。。用的`吃的`一对狗熊锁匙圈,白兔铅笔盒,折成冰淇淋的手帕,还有好好吃的幸运饼。 (饼干里面有一则幸运字条。)


就是这盒幸福饼。


一位距离远远,但在心里面-O距离的好友。相识不久,可是比认识几十年的朋友的感情好要深。从茫茫人海中,一个住芙蓉,一个住槟城,缘分把我们牵在一起。让我深深的相信"有缘千里来相会"。


自从我有了Angie的电话号码后,我们都会以转简讯来互相关心鼓励。现在我习惯买东西会多买一份给她,一起分享。而她也给影响到咯!再次谢谢她的礼物哦!Angie Lim谢谢你给我在短短的人生里留下这美丽的回忆。


现在她已经怀二胎了,恭喜她!在这边希望她一家人健健康康。永远幸福快乐。




祝我们的友谊永固。



祝愿:友谊万岁。长长九九。

14 条评论:

  1. 网络情缘就是入此奥妙

    回复删除
  2. sock peng,

    对的!真的和奥妙!让人又幸福的感觉。
    那种感觉难以形容。

    回复删除
  3. 好可爱的礼物, 好羡慕哦。。

    回复删除
  4. 好好的情緣噢! 真的好多禮物收噢!

    回复删除
  5. 晴天,

    对咯!好可爱的礼物,我就是喜欢可爱得东东。不用羡慕啦。我不是和你分享了吗?嘻嘻。

    咸妈咪,

    我会好好珍惜这份情缘的。礼物我都不舍得拆。不过,吃的已经消化掉咯!哇咔咔!

    回复删除
  6. 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比古面对面。。哈。。

    恭喜你找到好知己。。

    回复删除
  7. 我看了后怪不好意思的,我没你说的这么好啦!
    至于礼物,courier的人差点就将它送到去pahang州了,辛好我临走前有double check 地址,好险!

    我的礼不多也不大,希望你喜欢!我、你地确有缘认识!
    你也要一样,要辛福哦!

    回复删除
  8. 李逸迷,

    比古面对面,有意思!
    谢谢,我真的找到咯!

    Angie Lim,

    做莫不好意思,好不好只有我们知。
    PINANG 变PAHANG! 真险!还好你细心。礼物是心意才重要!我太喜欢咯!我俩都要幸福!幸福万岁!

    回复删除
  9. 我来看你了!祝你们友谊永固!
    也祝你和家人:圣诞快乐!

    回复删除
  10. 诗艳,

    谢谢你来看我!好高兴。
    我也祝你一家人,圣诞节快乐。新一年顺顺利利。

    回复删除
  11. 我也是在网路认识很多朋友呢!虽然都没有见过面,感觉就好像好朋友常常都虚暖问暖好窝心的!

    回复删除
  12. myfertilitydiary,

    你也来看我咧!对。。。对。。。对。。。你说的那种感觉就是我们才能体会的。

    回复删除
  13. 我来看你了。。
    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14. 诗艳,

    谢谢你来看我!好高兴!
    我也在这里和你祝贺:HAPPY NEW YEAR! 201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