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28-12-2009 = 小宝一岁咯!

好快!好快!一眨眼小宝已经一岁咯!一年前的今天,我`量都在还医院。小宝的出世时间是我们的车牌号码: 11:51,真巧!


本来打算作在圣诞节,但是家人都没有空。就做在正日,更好。星期六和礼拜,我和老公就先把一些食物和用品买起来料。不然,一定会漏掉买东西!还订了水果蛋糕。星期一早上才买鸡肉`椰浆`香肠`面`豆芽`米粉`水果`鸡翅膀`甘孟鱼等等。有一些家婆帮忙买,还和大哥定了糕点(我哥是在大山脚@伯公庙买糕点的)


因为我们俩公婆有做工,所以早上先帮家婆切食物起来。把晚上要烤的鸡翅膀先淹好。幸好小姑今天没有做工!家婆就不用一个人做到半死。家婆煮的功夫还可以!她帮我们煮咖哩鸡`武莫查查`炒面`炒米粉`五香肉`黑醋朱脚。老公在外面买的炸鸡肉`薯条`沙爹(satay)。烧烤的有鸡翼
甘孟鱼和香肠。

下午3.00打电话定冰块和桌椅,放工回家。大宝在吹汽球,五颜六色的气球。二宝看到好高兴!小宝就等保姆带回来,我先把水果切好。老公和家公在排好桌子后,快快把食物排好。等小姑拿蛋糕回来就好咯!


8:00大哥先把糕点送来,一会儿亲戚好友陆续来了。保姆买了中国装就给他穿来生日,红红荡荡的刚好。我给他买了第一双鞋子。8:30生日会开始咯! 切蛋糕唱生日歌,小宝在闹别扭。买给他的生日帽也不肯带,晕。。。一直抱着他,好累。


一大堆的小孩子追来嘴追去,大人就聚在一起聊东聊西。一些在烧烤食物,一些在等烧烤的食物。我是在等食物的那,老公是在烤食物的。哇咔咔!好友在卖衣服,带了一些给我选。亲友也有兴趣抢购不少,新年衣有着落。


10.30食物也吃得7788,客人也走的九九十十。我就小宝抹身换了睡衣,那时他已经blurblur了。

吩咐大`二宝去换洗。摇小宝睡。老公和家公已经收拾好外面料!家婆在厨房收拾,小姑就负责客厅。

哇!看一看时钟凌晨1.30,快快赶孩子,老公睡觉。礼物和红包明天再拆!这样就圆满结束了小宝的周岁派地。接下来就是迎接2010的来临料!

现在这里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万事如意一本万利。新的一年8888
二宝还紧张过小宝,在吹蜡烛料。

1. 妹妹的宝贝。

2. 妹妹的宝贝。

小姑的男友家人和好友。(左二是小姑)老公的一群好友。

我的好友和女女。(惠凌)表妹(乐佳)和寿星仔。要切蛋糕料咯!家婆和她的好友。

我的大哥,大嫂和侄儿。

11 条评论:

  1. 花言巧语,

    我也祝你:2010新的一年快快乐乐。顺顺利利。

    回复删除
  2. 愿。。。快快乐乐。。。

    回复删除
  3. 凯丽。angie,

    I also wish u & family = HAPPY NEW YEAR!T.T

    回复删除
  4. 量量对岁了,我又迟来一步。
    第一张post的照片似曾相识,跟我浩浩做对岁时拍得一样,小主角在闹情绪。
    还有哦,量量的照片拍得很少哦!我想望望正面的量量叻,朋友,可以满足我这个要求吗?!

    回复删除
  5. 三个天蝎座的妈咪。。。
    谢谢来我部落留言涅。。
    好开心。。又将认识新的朋友了!!
    祝小宝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好历害也。。
    要照顾三个大宝,中宝,小宝 。。。
    又是上班吗咪 。。。
    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6. Angie Lim,

    对咯!我也是有这种感觉!做莫这张照片这样熟悉,原来是你的小浩对岁时的情景一模一样。哇咔咔。
    可以,可以,我尽量拍多多给你咯!

    董夫人,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可以和您做朋友真好!
    谢谢也您来我家。不要夸我啦,我才没有这样好。

    回复删除
  7. 迟来的祝福, 祝小宝生日快乐哦。。好温馨热闹的场面哦。。

    回复删除
  8. 噢对了, 真巧, 十二月28也是我结婚周年纪念日哦。。呵呵

    回复删除
  9. 晴天,

    你也来我家咯!谢谢你的祝福。那晚真的好热闹,看到我的脸油油的。12月28日也是你大日子哦!给你补上祝福:
    结婚周年快乐!幸福。

    回复删除
  10. 谢谢你。。其实我很久以前就把你给连接了, 不过很奇怪list里一直没有出现你的连接。。放心, 我还是会想办法一直来看你的。。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