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我们和孩子与丽星邮轮的第一次约会。

这是第一张,上船拍的照片。二宝兴奋地在吐舌头。


7月17号,和老板请了半天假,与老公,孩子和老公好友,相约一起上了丽星邮轮。4.30pm我们从大山脚出发,到达槟城5.20pm时间刚刚好。这次是带孩子去玩,所以我没有进赌场。给老公和好友去拚。哈哈。。。
船上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

我们到达后就去船头登记,拿船卡。然后就上船咯!上船之前先要通过检查,才可以进入哦!顺利过关。我们先把行李放进房间,才出来走走。我们先到船的前端拍照,吹吹海风。天不做美,下起毛毛雨。孩子想要游泳的,被迫取消,拍照后就走人。老公答应带他们去玩游戏机,孩子才有回笑容。

这是电梯的按钮,丽霞姐还好你有提过,不然真的找不到。

7.00pm我们的肚子都咕咕叫了,我们在7楼享用自助餐。我和老公盛了4盘饭,有鸡肉,鸭肉,羊肉,蔬菜,水果,蛋糕,汤,虾,咖啡,白开水等等。我们各自拿了一些,慢慢的享用我们的晚餐。餐厅的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如果想要和橙汁或酒可以订购,不过自行付费。嘻嘻。。。

在船上自拍。嘻嘻。。。



享用了晚餐后,当然走走消化,消化。第十楼有水果之王展,如果你是会员或云顶会员,是免费吃的哦!我们没有兴趣,没有进去啦。在外面也闻到阵阵的榴莲飘香。我们带孩子去了第11楼,那里有免费戏院,大人小孩都可以进去观赏。我们还没想看戏,就给孩子先玩游戏机。1个token=RM 1.00。(10零吉送两个= 12个)(20零吉送5个=25个)(30零吉送10个=35个)
我们换了30零吉给孩子玩,不到半小时就TATA料。

这类赛车的游戏,孩子最喜欢。可是又不会玩,一次要4个TOKEN。


戏院外面拍的。
这时老公和朋友受不了赌场的引诱了。交代我后,就闪人了。呜呜。。。我带孩子去了戏院看了一部由THE ROCK主演的笑片,还蛮好看的。可是我不知道片名。嘻嘻。。。看完戏,口好渴,去了这家餐厅买了3TIN水。涮了18.00加上TAX 2.70总共RM 20.70,好贵涅!买了水就遇到老公出来上厕所,孩子说饿了,我们就一起在蓝湖咖啡座用餐。这间咖啡座之前丽霞姐也有介绍过。食物还蛮好吃的。老公叫了海南鸡饭,大宝叫了云吞面,二宝说要吃辣辣面(福建面)我和他SHARE.饮料老公叫了两杯奶茶,和矿泉水。这餐花了RM39.10。吃饱老公又进去拚。我们去戏院咯!

这间蓝湖咖啡座的厨房,是可以看到厨师在煮食物的哦!
我的福建面。RM 7.00
老公叫的海南鸡饭。RM 8.00大宝的云吞面。他说“好吃”!


看完电影已近11.00PM,走呀走,孩子还是走回游戏机的位子,好啦!就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又再换了20零吉的TOKEN=25个,一个我把它玩掉。这里的游戏机都是2个,4个或6个。一个的孩子都不玩。孩子在玩,我就坐在那里傻傻的等。这时船摇晃得很厉害,我头好晕哦!快快找张椅子坐下来。我问孩子晕BO?他们都NO FEELING地。隔壁的安第,和我笑笑说,她也有点晕。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晕啦。两个很认真的在玩,当我透明的。


玩完后,就带他们走走逛逛。我看上了2个包包,可是白色包包要RM150,黑色的要RM220。还是下不了手买,老公这个月生日,选了CK香水(RM 180)送给他。当生日礼物。我是最后一个顾客哦!因为那时已经1.00AM料。

好累,好累了,和孩子下去6楼找房间。6407找到咯!孩子洗澡完,再看卡通。我就慢慢洗澡。洗完澡,躺在沙发上睡着了。忽然苏醒,已经3.30AM.孩子都睡着了。老公刚好回来梳洗。我就看卡通,因为没有戏看啦。

早上7.00叫醒大宝,二宝梳洗好,就先去拿登记和孩子的报生纸。还有上船时那船卡涮的,拿登记时才付钱。我们总共花了RM 292.80。(香水也算在里面啦)。

8.00AM我们在8楼享用早餐,我们拿了粥放了肉丝,孩子吃儿童早餐。还拿了面包。吃了就等下船,人山人海。我们在上11楼吹海风。
要回到船头,太阳出来了,孩子的眼睛长不开。
这艘是较小的油轮。

9.00AM 船就到达槟城船头了。这次3个都有赢回点船钱,扑痛。好累哦!现在还在做工。

15 条评论:

  1. 好开心哦!怎么小宝没去的?我也好想去旅行哦!好想去吹吹风。。。

    回复删除
  2. 好羡慕你哦,一家人快乐融融。。。
    还有,很喜欢你这一身的打扮。潮流+高贵=很美丽

    回复删除
  3. 小苹果鱼,
    真得蛮开心的,照顾两只魔怪已经好累了。还多一只小子的,救命!其实船上儿童的娱乐少得可怜。去也是好闷的。和家人一起去吧!多人家热闹!吹吹海风的感觉真好!

    BTENG,
    不用羡慕啦,你的家庭日一定比我还多。我连礼拜天也有做工,所以很少培他们去玩。谢谢的赞美,我今晚会开心到失眠涅!

    回复删除
  4. 看你也是拍了蛮多的照片哦!你老公还有赢钱,算是不错的收获啦!请问你租的一间房要多少钱?

    回复删除
  5. 你礼拜天有做工啊??是自己的生意吗?赚自己的钱,那就ok!

    回复删除
  6. 哈哈!轮到你们上丽星邮轮了哦!
    我和老公上次上丽星邮轮,我还可以,老公就有一点晕。

    回复删除
  7. Lay Har丽霞姐,

    我看到你拍了好多照片,所以就拍多多给你看咯!赢了船票和开销。我们是买2人票的360扣10= 350(包送一间房间)我们多买2人没房间的一人 110 X 2= 220.总共 570.00

    BTENG,
    我的公司是开娱乐场所的,卡拉OK,桌球中心。所以要每天都结帐。

    诗艳姐,
    对咯!我们上油轮咯,我好逊哦!孩子都不会晕船,我有一点点晕。有点闷,没有得SHOPPING的。嘻嘻

    回复删除
  8. 邮轮假期是个很relax的旅程,我上邮轮都是进去巡察半天而已,没真正在邮轮上渡假呢!现在丽星邮轮都在新加坡出发或者last stop新加坡有点不方便及价钱蛮贵,希望有天会像妳带着孩子在邮轮上享乐!

    回复删除
  9. JANE CHIN,

    希望你也能上游轮与孩子有个愉快的假期!

    回复删除
  10. 我一直往下看,没有量量哦!原来你丢了他在家。
    旅游很羡慕哦~不管去哪,只要一家人去就很开心了。
    你的衣服有小性感哦~我发觉你爱穿黑色的叻!
    自拍的显得你俩公婆很恩爱哦

    回复删除
  11. 穿到酱sexy去上船阿,两个孩子很可爱噢,还穿一样的衣服,我阿都舍不得买同款式的衣服的。。。>_<

    回复删除
  12. Angie Lim,
    对啦!我们丢下小宝独自去偷欢。哇哈哈。。。真的,不管去那里,一家人出游真的好开心。性感???肉感!!!我超爱穿黑色,衣柜里都是黑色的。自拍好恩爱,好好笑才对!

    咸妈咪,
    忘记带外套,有点冷咧。我好喜欢孩子穿同样的衣服,所以通常我会买三人一样。有点浪费hor!

    回复删除
  13. 好开心的旅程野~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带一家大小去做邮轮^ ^

    回复删除
  14. 珊姑娘& CHERLYN,
    可以一家人出外游玩,不管去哪里都是开心,幸福的。你们也要去体验邮轮旅程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