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走夜市,买水晶!


我家大山脚 - SG. RAMBAI, 每逢星期四会有夜市(PASAR MALAM)。上个星期四,兴致勃勃地老公问我要去走走吗?我当然大大声说: 要啦!快快换衣服后,把正在做功课的大宝和睡觉的小宝,交给家婆帮忙看后。就带着二宝出门咯!
我们走了一会,买了一些小吃,边走边吃,所以没有拍照片。二宝很乖没有吵要买玩具。走到一档在拍卖水晶的,老公就心痒痒的跑去标。不到一个小时,就标了这些。我俩对水晶都一窍不通,乱乱买不懂值得吗? 老公说买来摆设新家,喜欢就好!





水晶树 = 上面是紫水晶和白水晶。好像一盆盆栽。






我最喜欢这一盆,里面全都是一粒一粒的七彩水晶围着一个叫作七星镇的水晶,

就是那七粒透明的!



盆的花纹是一些荷花和荷叶,上角还有一只小小的青蛙。






这个好像叫七星镇玛老, 黑黑的!我不喜欢,老公却喜欢。






这粒里面有水气的水晶球,好像在里面蒸发着。如果把它放在灯上面,好美哦!




这是元宝形状的水晶,后面的是水晶石


这全都我和老公当晚败回家的水晶。那晚我们是不是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