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不知道我前世还有几个情人?




为何我会这样讲是因为我有@ 大宝:铭鸿, @二宝:铭恒 @小宝:铭量
(老公前世没有情人的?他等女儿等到颈子快要变长颈鹿了!)



大宝现在已经就读一 年级 (七岁)

二宝现在还在读幼儿园-幼二 (五岁)

小宝呢?就在保姆家咯!快九个月。哈哈

每天匆匆忙忙起床后,就先给小宝/ 二宝冲奶。喂完小宝后,就给二宝换衣服。还要叫醒正在作猪的今生情人。然后就拉拉lam出门咯!嘿!嘿!我没有忘记大宝啦。因为他读下午班还在睡,只有星期一/三/五 8:30am补习才叫他醒。

9:00am送完孩子们后,我就可以回家在睡一觉。嘻嘻!因为我是十一点才做工。 不过做足七天。

2 条评论:

  1. 你好~
    你的新文章都没有的留言,所以我在这里留言,希望你有看到~你是天蝎座,就是十月份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2. 人家是新手叻!不懂哦!嘻嘻!我是十一月的。不过先谢谢您的早来的祝福。

    回复删除